2013年6月5日星期三

瘋狂購物夜

一個頗有用的減壓方法就是購物 :)

難得今晚早放工,原本陪Yani修眉,最後自己也修了。臨走前,我倆一起買了10次修眉package share 用 。個人覺得這間很好,下次再介紹介紹。

就到附近逛逛,原先是想買鞋來做姊妹的,可是沒什麼收穫,便到Sogo行行。
到了bobbi brown,sales姐姐很好(非常難得可以碰到好的sales),我想試試眼的concealer,她逐隻色幫我試上眼,試到最適合我的顏色,又非常細心慢慢教我用,效果非常好,令我黑黑的眼圈,腫大的眼袋遮掩得很好!

跟Yani於Sogo分別後,便到車站搭巴士回家。途經莎莎,又想起家中mascara用完了,便走進店舖,放下金錢。。。

今晚放下了不少$$, 希望壓力亦快快減輕,晚上睡一覺滿足的!

感謝父,今天碰到的人都很細心很有耐性解答我的問題,每人都很好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